牛X页游

游戏攻略

当前位置:传奇盛世 > 游戏攻略 > 内容
传奇盛世入门攻略
2015-09-18

传奇盛世入门攻略,传奇盛世新手玩法。游戏中每天更新的任务,是必须要做的。

 

1、降妖除魔:刷新10级任务,领取3倍经验(虽然需要金币,对于战力的提升,这个比较实惠)。

 

2、材料副本:材料副本中有3个副本必须领取双倍(牛魔神殿、赤月峡谷和冰晶神殿),虽然花元宝,但比直接用元宝升翅膀和宝石省钱,可以每天弄个首冲,1000元宝绝对够用。

 

3、秘密守卫:3个低级守卫9个高级守卫3个低级守卫排列方式进行守塔,100%经验完成,有钱的话可以点去多倍经验。

 

4、挖矿:这个必须要做的,可以完成每天的活跃度奖励,后期礼卷会非常难弄。

 

每天的活动都要参加一下,如果没有时间,可以进去一下就出来,也可以完成活跃度。如:押送犯人,神威狱、膜拜城主、夜袭封魔谷等。

 

要记住BOSS刷新时间,提前叫上自己的小伙伴前去击杀,提高抢BOSS的击杀成功几率。装备强化建议先加到8,毕竟强12成功率太低。

 

 

 

 

迅雷《传奇盛世》运营团队

2015-09-18

迅雷 传奇盛世官方网站:http://cq.niu.niuxyx.com/index.shtml

迅雷 牛X页游平台://niu.niuxyx.com/

迅雷 传奇盛世官方论坛:http://gamebbs.xunlei.com/forum.php?mod=forumdisplay&fid=17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