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X页游

游戏资料

当前位置:传奇盛世 > 游戏资料 > 内容
玛雅神殿
每日副本 BOSS之家 个人BOSS 玛雅神殿 塔防封魔 未知暗殿 转生神殿 转生系统

  玛雅神殿是上古失落文明残存的证明,魔王复活之后,率领大魔物大军迅速占领了这里,企图在神殿当中寻找到获得神秘力量的方法,从而反攻人类。

  玛雅神殿可在封魔谷玛雅神殿npc处进入,进入需要玛雅卷轴,也可通过消耗金币或元宝进入,等级需求为65级。
  玛雅神殿一共分为6层,每层都有大量BOSS驻守,击杀BOSS可获得极品装备稀有材料。



迅雷《传奇盛世》运营团队

2015-09-18

迅雷 传奇盛世官方网站:http://cq.niu.niuxyx.com/index.shtml

迅雷 牛X页游平台://niu.niuxyx.com/

迅雷 传奇盛世官方论坛:http://gamebbs.xunlei.com/forum.php?mod=forumdisplay&fid=17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