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X页游

游戏资料

当前位置:传奇盛世 > 游戏资料 > 内容
未知暗殿
每日副本 BOSS之家 个人BOSS 玛雅神殿 塔防封魔 未知暗殿 转生神殿 转生系统

  未知暗殿神秘而又危险,强大的BOSS隐匿于众多幻影之中,更有凶猛的暗之BOSS等着众多勇士前去挑战。

  通过封魔谷安全区的未知暗殿传送员即可进入未知暗殿,进入需要消耗未知暗殿卷轴。


 
  未知暗殿BOSS众多,相比较其他地图而言击杀较为容易,同时也产出大量材料与副本卷轴,是个刷材料的好地方。
说明:
1.进入条件:每次入场消耗200礼券
2.BOSS数量:1层10只
3.刷新时间:30-180分钟
4.掉落材料:全系列材料
5.掉落装备:全系列装备


迅雷《传奇盛世》运营团队

2015-09-18

迅雷 传奇盛世官方网站:http://cq.niu.niuxyx.com/index.shtml

迅雷 牛X页游平台://niu.niuxyx.com/

迅雷 传奇盛世官方论坛:http://gamebbs.xunlei.com/forum.php?mod=forumdisplay&fid=1730